close

怎麼看都像是自戀的宣傳照(汗)

 

從軍之後不只擁有了規律的作息

還附加得到一個禮拜一篇的穩定發文頻率

但阿兵妹新訓結束之後可就不能夠保證囉(竊笑)

 

星期五晚上總有種讓人想隨興恣意的魔力

一放假總是不願安份的乖乖回家

 

早上才跟鄰兵嚷著想吃鬆餅

踏進HOW Place也算是有求必應

跟推薦人妹妹真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說實在話

「台中哪裡好玩」這個問題真的挺難回答

畢竟在地人是在地「生活」 不是在地「玩」

但或許我可以告訴你 沒有安排行程也能度過大半時光的好地方

 

在勤美誠品周遭晃蕩的這個晚上

我就吃了一份理想晚餐、逛了大創和UNIQLO、在草地上用裝滿沙子的比菲多罐子練習手投

 

知性一點可以到書店看看書

嘴饞的話吃個mister donut或cold stone

然後順便買幾個米哥的麵包回家當隔天早餐

當然也能純粹在樓層間散步吹冷氣 累了就坐下來發呆休息

或是到附近巷弄逛逛小店

 

能回到正題就不算太晚

我說光是很花俏的從成功嶺走出來這件事就絕對值得記錄

好幾次收假都是無聊的黑色飛鼠褲搭配上衣和外套

這次不知哪來的勇氣讓艾瑪瑞走進成功嶺再走出成功嶺

但僅此一次下不為例(吧)

欸拜託人家還是有乖巧的符合不穿無袖 穿長褲 不露趾 穿五公分襪子的規定好嗎~

 

點點元素的單品總是那麼得人疼

(方才發現點點在穿搭文的露出機率極高XD)

有DOT在裡頭的古著襯衫自然深得我心

和綠色相撞的紅色針織外套

吊帶褲上的小點點對抗襯衫上的大點點

然後是當兵必備黃綠撞色電子錶和運動鞋

報告完畢!

 

這次的壓軸

奉上不少人引頸期盼的艾瑪瑞部落客站姿

(雖然我早因為有點鄙視它會騙人而戒掉它好一陣子了)

 

文末許個願

希望下禮拜新訓鑑測 不只能夠順利通過 還要亮眼啊~(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