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05 

不太能接受星座解析總是把人概括分成十二類

但社群網站上的一篇轉貼連結還是成功的把我哄騙出門

 

天秤女嚮往的是在海上狂飆或天空中飛翔的男人。

因此,只要是在陽光下笑得燦爛迷住了她們的魂的,或者是如碧海藍天般(也就是不會屬於一個女人)的那種男人,她們就情不自禁神魂顛倒。

天秤女其實可以考慮自己去碧海藍天遊蕩,總比等待一個偶而靠岸停泊的男人有意義的多。

 

雖然從沒認真思考過嚮往哪種男人

但很清楚「遊蕩」和「碧海藍天」絕對是最愛

 

踏出門後仍拿不定主意要去福隆踩沙(以及吃福隆便當)還是淡水吹風

「懶得搭公車去台鐵」成了十分牽強的理由

反正我本來就有不愛轉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怪癖

 

IMG_1804

對草地一直情有獨鍾

自己上輩子或許是朵花吧

好吧 我知道這樣說的確有些矯情

 

這次倒是挺安份的沒有在上面打滾

拉了幾下窄裙擺

決定暫時好好的當個淑女

 

IMG_1808

雖然早就對充斥沙丁魚般人潮的假日淡水做好心理準備

但還是下意識遠離街上、遠離食物的味道

多嗅一點鹹氣、多看(拍)一些勉強及格的碧海(河)藍天

 

IMG_1813 

「陸地的盡頭」

非常任性的幫這個地方取了名字

就像探險家在發現新大陸後迫不及待為其命名一樣

 

IMG_1820 

腦袋空白卻又不會心慌

歸功於水的沉穩、周而復始和包容

 

(打字的當下突然對不會游泳這回事感到疑惑)

 

生命和水環環相扣不是嗎

 

IMG_1821 

曖昧的餘暉比方才正在下山的太陽更吸引目光

兩眼直愣愣的盯了好一陣子

讓人又愛又恨的灰紫色

 

IMG_1822 

偷偷摸摸的聽著隔壁男女的對話

好幾次的會心一笑

IMG_1826 

「Close to the nature! 擁抱大自然吧!」

「我們今天的目的很像不是躺在這裡看天空欸!」

 

我忘不了兩人重新牽起腳踏車後

男人給了女人一個溫暖的大擁抱

 

IMG_1828 

雖然最後一張照片很適合同時收聽徐佳瑩小姐的<失落沙洲>

但我發誓當下的自己完全不寂寞

而且很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