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710.JPG

自以為不會再像強迫症似的出門後跑去老地方拍穿搭

(最近為了是否從軍這件事十分心浮氣躁 無心於這種其實很高崗的事)

但在沒有狂風暴雨的颱風天出門溜達

是值得來自拍個幾張吧?

小姐藉口很多喔!

其實是友人提醒我反而應該把握時間留下一些美照

最好頭部360度都多拍一點

天曉得進台中成功嶺受訓我的頭髮會被剪得多短(雖然也是有點變態的有在期待啦)

 

前幾天又被媽媽碎念

台北的小套房租約到期

衣服們被我分批用行李箱拖回台中

其實挺贊成媽媽所說的「衣服只要幾件就好,整齊乾淨就很賞心悅目」、「買衣服的那些錢存起來還可以出國玩」

但是聽了太多次總會用「我最近都不怎麼買衣服」不耐煩又極為心虛的回嘴

 

DSCF8717.JPG

說穿了

其實就是很膚淺的用外衣建立自信吧

自信是安全感的關鍵

遮住手臂還有腿、高腰改善比例的一貫模式

比較自在不扭捏

 

記得比較纖細(但是病態)的那一陣子

其實真的不怎麼買衣服的

這樣說應該很清楚了吧 呵呵~

 

艾瑪瑞的穿衣哲學其實就那麼簡單啊

喔別忘了還有配色

這個就有點靠直覺 我也懶得分析kiki

(就說搬到這裡 喜歡看穿搭文的朋友會失望吧XD)

 

DSCF8722.JPG 

挺喜歡PhotoScape的編輯方式

還有可愛的小圖可以添入

整個把前愛將PhotoImpact比下去

 

最後是檢討時間

我要把責任都推給臺灣正蓬勃發展的二手市集們

雖然便宜但積少成多

覺得要自己要改掉購物的壞習慣

就是不、要、再、貪、小、便、宜、了!

 

共勉之(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